[男神x你][王杰希]关于防身本领的基础训练

Anita:

※王杰希x你,ooc什么的我尽力了,死于语废及废语,有爱就好


※住手 衣服别扔(°□°;)你说什么我都听


说不扔就不扔了吗ミ ゚Д゚彡我明明可以再跟你僵持一下         


不(゚皿゚メ)别扔


的故事


※ 








可能是你很不会猜人的缘故。


你觉得很难预判王杰希下一步会做什么。


就从最平常的事说起好了。



你不过在漫展上饰演了王不留行的女体化形象,那是一个与王杰希本人与角色合成的艺术海报相比,极具冲击力与反差感的形象。


说起来也就是一个萝莉魔法娘,尖顶的帽子有着自然皱叠的横纹。这顶帽子做得有些大,你低下头时帽沿就会下垂遮挡住你的视线。


第一次收到服装你就穿上它,到王杰希本人面前转了一圈。


魔道学者的服装很保守,下裤连入长靴,你连买好了的长筒袜都没地穿。不得不说荣耀男角色——除了拳法师和流氓,其实着装都比女角色要好很多,起码你把魔道学者的衣服穿在身上时完全不尴尬。


很萌很可爱。


尤其还有一个修鲁鲁的布偶可以抱住。



王杰希也说过这件衣服很可爱,你也确实是得到了王杰希的允准你才决定穿成这样跑到漫展的荣耀区给微草拉票。


花了这么多钱订做的服装,说什么也不能扔掉。



「不可以!不能把这件衣服扔掉的!」你尽力地阻止面色阴沉的王杰希,可看起来王杰希这一次不是跟你说说而已,他非扔不可。


「这样,修鲁鲁的布偶你可以留下。」王杰希似乎已经算是做了一步退让。


「不!算我求你,这件衣服也一道留下——!」



王杰希没有说话,他只是抬起手就能轻易地避开你的手爪。


如果说有什么非扔不可的理由,倒不是因为这件衣服损了王不留行的形象。相反,连王杰希自己都没料到王不留行的女体化可以可爱到这个地步。



一想到女朋友穿着这么可爱的衣服在漫展里和各种人合影,王杰希的心情略微有些复杂。


索克萨尔和你合影可以,女粉和你合影可以,男粉和你合影也姑且可以。
但是你轻而易举地被人一下子捧抱起来的合影是什么,在你猝不及防时脸蛋又被人亲了一口的合影又算是什么。




王杰希原本嘴角挂着的浅浅淡笑就这么慢慢变得近乎消失,他默不作声地滑动你手机相册里的照片很久。在你闪烁着眼睛盼着他能评论一句『很可爱』或是其他什么时,王杰希『咔哒』地按下手机锁屏。


随着手机屏幕的一黑。


你得到的是王杰希这么一句平平淡淡地话语:「我说。这件衣服不如扔了吧。」


王杰希不是说说而已,他是真的直接付诸行动。


任是你吓了一跳,怎么阻止都不能够。


一时间没法的你只好耍赖地抱住王杰希的手臂,你半个人挂在王杰希的手臂,只想按下他的手留住那件王不留行的服装:


「我保证保证不会再穿着这件衣服去漫展了。」


「我没有这么要求。」听起来没有妥协的意思。


「我、今后只在你面前穿这件衣服行吗?」


你觉得王杰希手臂的力道似有松懈,起码可以被你按下一半的高度了。但你依然不想伸手去抢回服装,在王杰希愿意亲手还给你之前,你知道你成功抢回一百次都没有用。



你的那句话初听有用,可没过几秒而已。


王杰希摇了摇头:「重点不在这里。」



「对对,重点本来就不在这里。」


长得矮不是你能决定的,你确定如果你身型有韩文清的码子,那绝对不会发生在漫展上被人轻易捧着抱起的动作。


恐怕连王不留行的女体化形象也能变得威武起来吧。


王杰希轻叹了口气,他直接将服装递给你:「抱歉了衣服暂时先还给你。」


王杰希是真的想扔掉这件衣服吧。
可他突然没来由的妥协与道歉让你一下子不自在了,你不敢伸手接过他手里的那叠服装。


「……我可以拿吗。」你犹豫地问了,「还是想扔的话,我可以继续跟你力争一下的。」


「把衣服放好。我要教你一些东西。」


……


这就是事情的前因。


也是你现在大晚上和王杰希一道站在空荡荡的广场里的原因。这种晚上要放弃在家窝在沙发看剧的时间。广场空地的不远处只有几个结伴的中年人在健身器材处做一些锻炼筋骨的活。



你觉得你完全摸不着王杰希的思路,他那日是真的想扔掉你的衣服,但经你提醒又突然像是想起了什么。
王杰希说着需要准备一些东西,又问你下周六的晚上有没有时间一道出门一次。


你问王杰希要做什么。他又秉承一贯的作风,淡淡地对你说他还没准备好,到时再细说。



直觉告诉你这不是单纯的约会。


但你又觉得这可能就是一个单纯的约会。



才晚上九点的时间,一切的气氛都似刚刚好,晚风吹过的路灯之下把你二人的影子拖得很长。王杰希身穿便装,这寻常得都不似他了。一件过于单薄的圆领短袖衫,搭配一条休闲中裤。


他的手腕佩戴一个黑色的护腕。


很多时候你见到王杰希时他都穿一件看起来很正式的正装,交往到现在你也没有见过他有几次在你面前穿休闲装。


回想起来晚上买退烧药给他送过去倒是有过一次。
要说感想那就是王杰希的睡衣上并不是画满了眼睛。



回归现在,「现在是要干什么呢?」你还是不明白王杰希约你在晚上见面是干什么。


反正从着装来看绝不会是打算看晚场的电影。


「要猜猜看吗。」然而王杰希说。


「告诉我啊要干什么?」你追问,完全放弃猜测。


他提醒你要穿跑鞋和方便运动的衣服,而你现在是一身运动装裤袋里还揣着一个随身听。你有些木然地看着王杰希已经开始活动手关节的筋骨。


「这几天我回家复习了下。」


「啥。」


「想着教你一点防身的本领应该是可以的。」


「这。」失语了。


仿佛开启了一展新世界的大门。


从漫展回来后的那一个『扔衣服与求他别扔』的小打小闹之后。王杰希似乎意识到了你自我防范能力的不足之处,而且看起来他还是回家专门学习了一下要如何指导你防身。



好像勉强理解得通,但又好像哪里跳跃得不对。


你干站着不知道该露出什么表情,你在王杰希面前缓缓举起手:「请问王老师…」


「你讲。」王杰希好像已经完全接受教练的角色了。




你嘴角有点难抑地想要扬起,你努力不露出似笑的表情,并且问得认真:「您是在开玩笑吗?」


「没有和你开玩笑。你先站好。」王杰希向前两步在你面前站定。



你站得很直,王杰希站在你面前的时候你不由得挺直腹背,但你的眼睛还是只及他的下颌。


他替你整理了一下两边看起来不对称的衣领,手在捋平你后肩衣领的时候穿过你及肩的中短发。


「头发不束起来吗?」你听王杰希问你,「手头有发绳吗。」


「扎不起来的吧,我以为它还挺短。」


说来好笑的是几个月前你试着烫一个头发,走了这么久的萝莉路线,你偶尔也会想试试自己能不能熟女起来。


没想到头发的卷度和想象中的不一样,看起来很糟糕以至于你直接把头发剪短。不过还好剪短了,要不然怎么能方便地戴上假发饰演王不留行的女体版。


是一个大失败啊。熟女长卷发直接落空成短发学生头。


惟一的欣慰是它现在又长到了及肩的长度。



「已经有点长了。」他说。


现在的距离近到可以闻到王杰希圆领衫的衣物柔软剂还是皂香。


屏住呼吸你才发觉自己的心跳声有些乱,站在你面前的王杰希替你整理衣领的时候你还没有什么别扭感。直到他伸手以手为梳地理了一下你的头发。


这似拥抱一样的动作,只差再收紧一些就可以抱住似的。


你可能过度解读了王杰希,在他评价了你头发已经有点长了之后,你点头顺应:「好,明天有空就去剪一下。」


你的话让王杰希顿了顿指梳你头发的动作,虽然短发看起来更加精神也更加利落。
事实在王杰希看来,黑缎般的长发也很清丽。


「我是说,再把头发留起来也可以。」


「那就留起来。」你刚想后退一步,就觉得本就不长的头发被扯得一疼。



王杰希的手仍然抓握住你的头发,站在你面前的他依然没有松手的意思:「先别急,我帮你束起来吧。」


「我我可能没带发绳。」你伸手到裤袋里摸索的时候只抓到乱成一团的随声听耳机线,「不是可能,我没带发绳。」


这感觉实际不太妙,手指在裤袋中与耳机线缠在一起的时候,你就感觉你好像摸到了自己心思的实体,它也同线一样乱成了一团。


「这没事。」王杰希说得很从容,「其实用护腕束头发很好。」


咦。仿佛开启一扇异世界的大门。


「完全没有听说过噢。」话虽这么说你听话地没有乱动。


「护腕不会在头发上留下痕迹。」还有这种说法吗。


「但是…」你犹豫了一下,「有点疼。」


只听你说疼这一个字,你就察觉王杰希的手一松。继而又是一紧。护腕很难转束第二圈,但稍微用一下力就能束好。


「已经好了。」


「喔?棒!」


束到一块的头发在柔软的护腕之下露出的那截发辫毛茸茸的,质感比修鲁鲁布偶要舒服。



「那么接下去我们先从什么开始练?如何防身?」你摇头的时候都能感觉脑后的短小发辫一晃一晃的。


如果王杰希教你防身术的话会很好玩。
他会不会认真地让你假扮坏人,而他来假扮你,再给你示范一套标准的防身术。


感觉会意外的有意思啊。


「那么继续之前的话说。」


你认真点头:「恩。」




「今天先练习夜跑吧。你右边鞋带重新系一下。」


有点失望:「哦好。」







评论
热度(89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铸来几千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