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微草的小感慨

在联盟里最喜欢的战队就是微草,其实微草一直是个很有意思的战队,它可以说是虫爹笔下最真实的战队了,日常画风就是争夺冠军,我王万岁。两冠在手的微草是冠军队,同时冠军队的称号也造就它的整体氛围就是适者生存,这里就得说一下乔一帆。

对于微草这样队员适应团队的战队来说,乔一帆并不或者说根本不适合微草。没法否认的是乔一帆在微草最初并不强大,不论是账号卡限制还是个人心态等原因,最终确只是实力不够。而对于冠军队来说实力不够也只能被淘汰,而且王杰希也不是神,你不能要求他全面照顾到个个队员,只有足够出色才能引起大神注意,袁柏清是方神的徒弟,刘小别有手速,高英杰,原著盖章的天才,在这样情况下,乔一帆没法得到王杰希全面注意。且不说王杰希本身就是很理智的人,连自身魔术师打法都能舍弃,更何况是一个他认为不适合微草的队员。还有就是后备役的几个队员中的竞争问题,各大战队都会有,也不过是微草这里更详细,君不见喻队年轻在蓝雨被嘲笑,叶修在嘉世墙倒众人推。这就是联盟,实力是王道,既残酷又真实。所以乔一帆去兴欣的队伍其实对于自身是非常好的选择,在兴欣,叶修有实力也有时间去重新培养他,让他重新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业,成就真正适合自己道路,这是微草里王杰希所没有精力去做的事。

话绕回来,在微草这个冠军队的前提下出现了画风很魔性的一群队员,乖宝宝高英杰,骑士磨王许斌大大,手速达人刘小别,心直口快柳非,方神徒弟袁柏清,这几个微草主要队员画风完全不一致,柏清小别嘴皮子利索,三零一转过来的许斌秉持骑士精神认真稳重,高英杰小天使,这样一群小年轻大杂烩一块放到微草这个战队里,还真是有趣的紧。

简单来讲微草的阵容就是以王不留行为核心,纵观各大战队的成绩,微草非常稳定,即使是在最后王杰希故意锻炼小队员的情况下也排了第四,除了王杰希本人可以封神的实力外,还有队员本身的实力,可以说微草的新一代不容小觑。在叶修点醒了微草所面临的问题时,王杰希也终于看到微草依赖性强的这个问题。在改正这个问题的微草将会有怎样崭新的未来,可以说是非常令人期待。而微草未来的队长高英杰,我非常喜欢这个孩子,就好比乖巧如猫咪的老虎,再乖巧的表面下也没人能忽视他的实力,抹抹眼泪上场却凶狠的打简直太萌,我想英杰真正意识到自己要肩负起微草的未来时是在王杰希被集火时候,你的英雄从天坠落,信仰的神明轰然倒下,废墟中你必须加冕为王,举起新的旗帜。所以才有了后面对决赵禹哲时一往直前的决心。

话不多说,未来的微草,有魔术师翱翔天际,骑士相伴左右,治疗的白光映亮前方,就让我们祝福新生代吧。

评论(3)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铸来几千秋 | Powered by LOFTER